中国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

|
 • 当前位置:
     自然保护区 Recommend 

Nrchina.org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区委员会2016年元旦贺词
来源: | 作者:nrchina | 发布时间: 2016-01-03 | 39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羊开泰金猴到,新年伊始人欢跃。送别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的2015年,又迎来了创新转型、勇往直前、科学发展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区委员会秘书处,向长期在自然保护区一线的工作者们及参与自然保护、科学研究和支持自然保护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新年的问候,祝大家在猴年事业有成、梦想成真。

回眸羊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区委员会乘着荔波年会的强劲东风,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唱响自然保护新理念,脚踏实地干事业。2015年,在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各成员保护区的关心和支持下,秘书处克服困难,强抓自身建设;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尽力帮助成员保护区策划、筹办相关活动;不断收集成员保护区典型事迹,充分展现自然保护正能量。做好中国自然保护区微信平台,编印《中国自然保护区》杂志,开办《中国自然保护区》网站,使保护区委员会逐步彰显她在自然保护区事业发展中的功能与作用。

展望猴年,保护区委员会将创新理念、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信心百倍,一如继往,承载新的希望,书写新的篇章。促使保护区委员会成为传递党和政府自然保护的方针、政策和保护区信息沟通的新纽带,展示保护区建设管理、科研保护、合理利用等正能量的俱乐部,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举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密配合,共同协作,携手并进,迎接更加美好的猴年。

最后,祝愿保护区委员会和大家一起在2016年携手未来,共创新的辉煌!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区委员会秘书处  丁玉华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