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

|
 • 当前位置:
     自然保护区 Recommend 

Nrchina.org

“大美老君山·富硒龙溪乡”全国摄影大赛评选活动
来源: | 作者:四川老君山保护区 | 发布时间: 2017-02-24 | 1051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四川屏山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向全国保护区工作者拜年!


新春快乐 幸福安康!




景观类一等奖-白云如瀑自然


动物植物类一等奖-繁花似锦


人文风情类一等奖--丰收的喜悦


自然景观类二等奖--丰收景象伴新村


自然景观类三等奖-又见茶山绿


“片刻间现精彩,方寸处窥君山” 为展示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龙溪乡优美的自然景观、珍稀的动物植物、独特的人文风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蓬勃的生态产业,让更多的人了解保护区自然生态、富硒龙溪的美,县老君山管理局、县龙溪乡人民政府、县旅游局和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大美老君山·富硒龙溪乡”摄影大赛。

摄影大赛围绕自然景观、动物植物、人文风情三大主题进行,经过前期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参与、大赛工作人员的认真收集、汇总,此次大赛共征集到403组作品。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2017年1月13日在县老君山管理局会议室,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宜宾市摄影家协会组成的5位专家评审组对此次参赛的照片进行了仔细评选。评审组专家对每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分析,从作品创意、主题表达、光影捕捉、角度挑选、构图技巧、暴光把握、景深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评比,力求为广大市民呈现最美的瞬间。经组委会成员共同努力,评选出以山巡(组照)为代表的50件优秀作品,予以公示。

县老君山管理局局长陈本平表示:此次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总体水平都很高,每件投稿作品创意十足,将老君山的自然风光、动植物特色、龙溪乡的人物风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件作品都很优秀,但限于奖项数目有限,略显遗憾,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再接再厉,将大自然的美通过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来,向全国人民传达自然保护、生态和谐的理念。

屏山县摄影协会会长唐仁表示:此次摄影比赛无论从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还是从影响范围对屏山来讲都可谓之有史以最高的一次摄影比赛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宣传屏山美!

此次摄影比赛评审后,相关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宜宾市区、屏山县城以及龙溪乡镇展出。

四川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杨浩(图文提供) 


特别鸣谢

资料来源:四川屏山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整理编辑:新锐先锋国际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区委员会 欢迎各位投稿!

投稿邮箱:zrbhq@nrchina.org  

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