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

|
Nrchina.org
     自然体验 / 生态旅游  Natrual Experience 
  • 保护区自然大课堂:大熊猫志愿者体验项目启动

    保护区自然大课堂:大熊猫志愿者体验项目启动

    2016-02-14

    该项目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协助指导,北京新锐先锋国际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完成。主要为那些热爱大熊猫、关心支持大熊猫保护事业的人士、自愿前来从事大熊猫保护工作的大熊猫爱好者,提供一个亲身参与、亲身体验到保护大熊猫行动中来的机会。

  • 广西崇左白头叶猴保护区自然体验项目

    广西崇左白头叶猴保护区自然体验项目

    2016-02-14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倡导《中国自然教育研究与实践“生物多样性”课程》于1月20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中(以下简称“北二外附中”)启动,白头叶猴有幸成为该《课程》首选明星物种。

  • 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考之旅

    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考之旅

    2016-02-03

    此次接待我们的是保护站的两位老师:资深的章叔石老师和年青的郭锐老师,他们都是清凉峰非常敬业的守护者。4天的行程,我们参观了保护区的科技馆和三个分站,分别是龙塘山森林生态系统保护区、千顷塘保护区和顺溪坞保护区,两位老师耐心地陪同,我们度过收获满满的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