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

|
 •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News

Nrchina.org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 作者: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 发布时间: 2017-02-04 | 90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赵学敏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 陈凤学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青文主持会议


        12月21日上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凤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赵学敏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赵学敏和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凤学亲切握手

 

12月21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陈凤学当选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陈凤学说,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是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野生动物保护社会力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使命,广泛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和生态道德教育,着力提高全社会的科学保护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努力搭建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野生动物保护领域成果交流和科技进步;积极研究制定和推广野生动物保护和繁育利用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引导野生动物繁育利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保护行动,积极拓展以大熊猫为主的国际合作,主动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