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保护区网

|
 • 当前位置:
nrchina.org
     视频展播   NATURE RESERVES VIDEOS

保护区总面积107348公顷,森林覆盖率88.4%,主要保护对象为寒温带针叶林生态系统及栖息于此的野生动植物。于1996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为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于2006年成为全国51个示范自然保护区之一,在2015年6月加入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鹿鸣清凉峰”——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华南梅花鹿探秘于地理位置特殊,自然环境优越,历史上人为活动相对较少,给野生动物生存及栖息创造了极为优越的条件,特别是保存着世界上极为珍稀的鹿科动物-野生梅花鹿种群,举世瞩目。

河北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摄影基地——北京联合大学

“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野骆驼及其栖息环境。野骆驼是世界上极度濒危物种之一,数量比大熊猫还要稀少,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列为濒危物种,我国列为一级重点保护动物,全球种群数量730-880峰,国内420-470峰,安南坝保护区野骆驼数量占中国野骆驼种群数量的1/3。

阿尔泰山两河源自然保护区宣传片获“中国首届科普电影文化周暨首届科普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沙漠防治 惠国利民——国家林业局沙漠治理宣传片

四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

青海湖鸟岛国际湿地宣传片

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湿地篇

黑龙江珍宝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

四川雪宝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

秀美龙州——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

保护虎豹 你我同行

野生动物——高山秃鹫

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